Troides aeacus

永远爱着我的星光

【你x路辰】狼狈为奸

看了新卡的卡组剧情,很触动所以写了

比较意识流。

私心带了gb标签 不是很明显 但是写的时候是按gb写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明知的。


一妖一鬼,一狐一白骨,只趁了青丘山清澈的月光,化作暖流,我又活过来,极短暂地触摸那份真实。


我明是知道的。


绥绥白狐,九尾庞庞。


狐狸活的可远比人长久,更何况是路辰这样的九尾。他将在沧海桑田的世间驻足到永远,任凭时间的洪流冲走污秽与伤痛。


而我是已故之人的鬼魂,只在青丘月光被他吸食之后短暂地魂归白骨,重新变回人。没人知道我究竟能在世间存在多久,或是几秒,或是永远。


这全取决于我对之许愿的白狐。


我在无数个夜晚将他揉进怀里,柔软的尾,缠在我腰上。我想那是血肉相融的亲近,不被大荒众人接纳的不祥之物就那么紧密地互相依偎,直到呼吸在空气中燃烧,化作暧昧弥漫,发丝相缠。山间青草挠着我的脸,发痒。


直到天光将近,意识再度飘离。


我曾以为黑夜是无法摆脱的诅咒,在日日夜夜折磨我。内心的空虚是个黑洞,无止境地吞噬我的身体,将它撕裂成一片一片,尽数吞入腹中。


我疯狂地渴求着爱,陪伴。哪怕这个如此痴狂的欲望,从我嘴中流出,变成了“有和没有并无大异。”


只有我知道,只有我明白。


然而如今,我再也不这么认为。


我得到了我所痴求的,漫长的陪伴,难言的爱。而每个黑夜,才是它们填补我内心的时候。


我是残害众人的恶鬼。


我的爱人,陪伴我漫漫长路的,是早已被人唾弃的,失去灵力的九尾。


狼狈为奸。


然而世间最自由之物也是我们,是已死之人和落魄之兽,是一摊白骨和一只狐妖。是黑夜中熊熊燃烧的陨星,火光四溢,坠入深潭;是肮脏泥坑中一滩浊水,污秽不堪,却平静自然。


我明是知道的。


我将不再受人欺凌,我将抛下一切。


而路辰,他会带着我离开。

  


评论(6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